close
推薦程度:★★
 
參加地點:市政府統一百貨植村秀專櫃
 
緣由
一直都有使用他們家的潔顏油系列
某天兌換會員禮時,專櫃人員推銷這個活動,須預繳500元
想說藉此來看看別人怎麼化妝、順便了解一下適合自己的妝容。
 
內容
專櫃小姐先拿出楊丞琳不同妝容照,
問我想要什麼樣的妝感,
其實我一點概念都沒有,
在橘色和粉紅游移不定,
最後決定橘色,感覺應該比較適合自己的黑底皮
 
接著開始進行基礎保養及上妝,
既然主辦方式植村秀,
使用產品就都是植村秀了。
 
比較有印象就是:
櫻花油卸妝
塗抹式面膜+小按摩、精粹眼唇霜厚塗濕敷嘴唇
洗掉擦拭乾淨後
精華水
乳液
防曬乳
粉底液  (看彩妝師用55刷很好用,但自己不知道能不能刷得這麼細緻)
遮瑕  (主要遮黑眼圈)
粉餅定妝  (不知是不是前面保濕做得好  還是粉餅跟蜜粉的乾燥效果不太一樣?妝感不會厚重、不裂、很自然)
腮紅  (畫得還算細緻,但順序有點怪,看美妝客之前說要先換眼影在定妝,否則眼影粉掉下來會染到?)
沒幫忙修容?
畫眉修眉  (這邊是我學到最多的  彩妝師提到訣竅是  眉筆先劃出輪廓(眉底+後眉峰)  其他上面直接用眉粉塗  並提到若全用眉筆很容易因為出油糊掉且較不自然  然而最後眉型出來酸然還算精緻  但感覺太鋒利太兇了)
眼影  (不知是因為少上眼妝還是個人因素  我的眼睛超敏感  眼影刷不到幾下就覺得超癢想閉眼流眼淚  彩妝師應該有點傻眼  所以後來也沒辦法化眼影
夾睫毛  (這部分也是我學蠻多的  也是我後來買植村秀睫毛夾的關鍵  想不到我這種短睫毛  也有辦法在不刷睫毛膏的時候夾翹)
上唇色  (挑的顏色沒有很好看  看起來也不精緻) 
 
評論與建議
1.既然是彩妝活動,而且是主打「找出適合自己的妝感」,雖然參考客人的意見也很重要,但主要還是應該要由彩妝師給予專業的建議。
2.推銷吃相有點難看,讓人心生反感。
3.沒幫客人拍妝後照,整體很粗糙。
我真是太單純,才覺得這真的只是一個教你化妝的party = =
化完後彩妝師狂推銷,拒絕消費口氣還很差,
最後我買了比較需要的精粹眼唇霜*2和睫毛夾,這樣就被挖了5000......
總之,下一次若有活動我是不會參加了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容彩妝 植村秀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